- 產品介紹 -
台灣鯛魚片
本訂購網採會員制。您只要填寫E-MAIL及設定密碼即可加入會員,享有驚嚇價!!!若您無E-MAIL,則煩請聯繫我們 02-23015852 詢問,感恩。

 
付款方式:
貨到付款
送貨方式:
嘉里大榮低溫配送
會員可見價格

產品詳細介紹
    最怕吃到土味鯛魚片的我們,經市場魚肉攤商的老闆多年的經驗,推薦400公克裝的台灣鯛魚片,才能品嚐出台灣鯛甘甜鮮滋味。
 
       在優質水中生長,特選肥美健康的台灣鯛,肉質細緻鮮嫩,充滿彈性及鮮美的紅白相間色澤。去骨、去刺、免去"抬魚ㄚ"的麻煩。無論煎、煮、炒、炸等多種料理方式,都能品嚐到台灣鯛那鮮美好滋味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台鯛魚是低脂肪、高蛋白的食材,富含菸鹼酸,是合成荷爾蒙時不可或缺的營養之一,而改良後鯛魚,肉色更紅,營養素多了蝦紅素,有抗氧化的好處。

【商品說明】
 1.重量:400公克/包(約4~5片)。
 2.保存方法與條件:冷凍。
 3.注意事項:已經打開的真空包裝,再放回冷凍庫,建議在1周內盡快吃完。
 4.若此商品包裝售完,將以其他同等級台灣鯛魚片配送。
 5.低溫配送:未滿1400元,運費200元。1400元以上,運費240元。部分地區可能加計運費。

 
本訂購網採會員制。您只要填寫E-MAIL及設定密碼即可加入會員,享有驚嚇價格!!!若您無E-MAIL,則煩請聯繫我們下單或詢問,感恩。